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虽然贵了点但创意满分

作者:佚名  来源:头条推荐   更新:2019-3-1 17:4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虽然贵了点但创意满分—来源:头条推荐—编辑:王菲菲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虽然贵了点但创意满分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虽然贵了点但创意满分


因功能和苹果差不多,但价格便宜的缘故,不少日本年轻人选择了华为。华为产品的广告在日本街头和商店很常见。不过,从去年中美贸易摩擦开始,受美国影响,日本政府宣布将华为和中兴排除在政府采购之外,这也让日本人对华为变得“将信将疑”。这次华为产品在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惊艳亮相,让日本人一下子好评如潮,感叹中国的好东西越来越多。日本一些电视台近日还播放了讲述华为发展历程的纪录片。


一名在杂志社做编辑的日本女性用华为手机已3年,她告诉《环球时报》记者:“我最早使用的是一款苹果手机,有次不小心把热咖啡洒上后显示屏就坏了,换屏费用太高只好放弃修理。后来杂志社做科技版的男同事介绍了一款他正在用的华为手机,物美价廉,还结实耐用。洒上水也不影响使用。有一次我挤地铁时手机被门夹了一下,竟然也毫发无损。”一名日本大学生告诉记者:“现在苹果、三星、华为的智能手机在日本知名度都很高。华为的技术创新令人惊喜。新推出的折叠屏手机相当于把手机、iPad和笔记本电脑三件组合精简为两件,太为用户着想了!”


上一页  [1] [2]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华为新款手机迷倒日本“花粉”

    BeatSaberPSVR下个月终于来到日

    华为挤入日本手机前五名 距超越

    日本智能手机销售排行榜:苹果

    《任天堂明星大乱斗特别版》日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