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索尼严打PS4卖肉游戏 日本也不能幸免

作者:曲楠  来源:中关村在线   更新:2018-10-31 18:0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打击卖肉擦边球游戏,索尼最近的动静似乎非常大。


近日,日本文字游戏Light在NicoNico上的直播会上透露,他们的新作《Silverio Trinity》本来都准备好上PS4平台了,但因为索尼当下的审查政策,导致游戏如今还没有通过审批。


索尼严打PS4卖肉游戏 日本也不能幸免


《Silverio Trinity》


如果游戏厂商想在家用机发售卖肉打擦边球的游戏,那么需要在PC版的基础上进行一些“内容和谐”,才能符合CERO的评级登上家用机平台。但根据一些日本开发者描述,目前索尼的新政策是与CERO评级系统分开的,无论你获得什么分级,只要有卖肉内容就还是得再过一遍索尼的眼。


以往索尼对卖肉擦边球游戏的审查工作,通常是在发行全球版游戏时的举动,比如之前在欧美版《闪乱神乐爆裂Re:Newal》中删除的“亲密模式”。而现在对于将在日本本土发行的游戏他们似乎也在实行更加严格的审查政策。


索尼严打PS4卖肉游戏 日本也不能幸免


《闪乱神乐爆裂Re:Newal》


Light表示,他们现在接受索尼审查时除了需要回答一些“游戏里有什么”的问题,而且还得用英文来描述这些内容,对于一些英文苦手游戏商而言实在有点困难。


本文属于原创文章,如若转载,请注明来源:索尼严打PS4卖肉游戏 日本也不能幸免http://diy.zol.com.cn/701/7019447.html


http://diy.zol.com.cn/701/7019447.htmldiy.zol.com.cntrue中关村在线http://diy.zol.com.cn/701/7019447.htmlreport862为了打击卖肉擦边球游戏,索尼最近的动静似乎非常大。 近日,日本文字游戏Light在NicoNico上的直播会上透露,他们的新作《Silverio Trinity》本来都准备好上PS4平台了,但因为索尼当下的审查政策,导致游戏如今还没有通过审批。《Silverio Trinity》 如果游戏厂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全球最轻薄手机:仅有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