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辐射4》日本玩家自制MOD 会看得你心底发寒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8-8-19 8:50:3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PIPI美看得你心里发寒!《辐射4》玩家“ひげよし”自制了日本搞笑四格漫画《POP TEAM EPIC》中的主角“POP子”、“PIPI 美”。玩家装备的头盔直接作成女主角们的大头,看起来反而没什么违和感。


《POPTEAM EPIC》是由漫画家大川bkub创作的搞笑漫画,内容多反讽时事和流行元素,因而引起关注。几乎都是笑咪咪的POP子和PIPI美,常常下一秒就说出让人无地自容的对白,爆青筋后炮火更猛烈。



(图片来源:アマゾン)



反讽先前因为爆哭而红遍全日本的县议员“野野村龙太郎”(还骑着《FF》系列的陆行鸟)



梗来自游戏《UNDERTALE》的“Mettaton EX”


而这个《POP TEAM EPIC》最显眼的莫过于特大号头套,看着套MOD的队友,不禁会想象他下一句会不会开始嘴玩家XD





即使风格迥异,若游戏中也有喜欢POP子和PIPI美的粉丝,相信看到也会心一笑,因为“乱入玩梗”就是《POP TEAM EPIC》的作风。希望作者可以再做一个中指武器MOD。



作者也在《上古卷轴5:天际》作了相关MOD(图片来源:Twitter)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