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神之战:日本神话大战》今日发售 大型DLC首月免费

作者:大型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8-6-16 9:30:0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去年5月份的时候,镇江一名男会计侵吞公款打赏主播的事件震惊直播圈。除了对这名会计的行为表示无语外,网友们对这名女主播的身份也十分好奇。


央视报道:


而网上也不乏一些曝料。毕竟能用如此巨款砸出来的,这位女主播肯定不是什么小人物。最近,央视对该事件进行了报道:据央视报道,江苏29岁王姓男子挪用公司公款930万元“打赏”女主播,最终以职务侵占罪被判刑。涉案期间,该男子通过多次“打赏”与女主播互动,线下更瞒着妻子私会女主播,动辄挥霍数万、数十万元。


游迅网www.yxdown.com


不过,不少网友惊奇的发现,这打马赛克的技术一点都不行啊,这一看就是冯提莫嘛。尽管报道中对于出镜的女主播打了马赛克,但还是可以清晰的辨认出,这位神秘的女主播神似当下火热的直播一姐冯提莫。


其实在这起案件发生之初,网友就有不少曝料直指该女主播就是冯提莫,但消息来源均不可证。不过央视的这则报道,算是实实在在的“实锤”了。


游迅网www.yxdown.com



另外,在报道中民警说:该会计王某瞒着妻子以出差为理由,每周都会到上海与女主播幽会,挥霍盗取来的公款。基本上是住上海最好的宾馆,多的时候可能花费能达数十万,少的时候两三万。


游迅网www.yxdown.com


如今,网上舆论已经吵翻了天。网友们如何看待这件事?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