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你老婆和你的青春都在这 IP向日本网页游戏盘点

作者:王小扣  来源:yeyou.com   更新:2018-6-16 9:2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乱》


《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乱(甲鉄城のカバネリ-乱-始まる轨迹)》是DMM以同名动漫推出的官方网页游戏,剧情方面承接TV版并设定了新的主线发展,甲铁城的卡巴内瑞乱有着高度画面还原,在这个奇幻世界中展开冒险。


最新图片


这款产品为动画《甲铁城的卡巴内瑞》的官方网页游戏,由DMM GAMES推出。游戏的剧情紧接TV版,以结局之后的三个月开始讲述全新的故事。绝对原汁原味世界观的展现,再现原作剧情!


最新图片


最新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