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挑战玩家反应《Gigant Shock》日本预约开跑

作者:佚名  来源:搞趣网   更新:2018-6-1 14:44: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Nexon预定于2018年在全球手机市场推出上市,韩国手机游戏开发商Carbon Eyed目前正在开发中的狩猎角色扮演RPG《Gigant Shock》( 기 간 트 쇼 크 /ギガントショック),宣布展开日本事前登录!



《Gigant Shock》为一款让玩家们与被称为「Gigant 巨人」的超巨大怪物来进行对战,借此享受爽快刺激动作对战快感的超巨大Boss狩猎3D动作RPG。而游戏中也将提供具有攻击、补助、防御等三种不同职业特性的伙伴与玩家一起并肩作战,让玩家们可以藉由不同职业技能组合展开高战略性的即时动作攻防,针对巨人不同的弱点展开攻击,感受手机上怪物狩猎乐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