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enish公开原创新作 精心打造王道RPG

作者:三只鱼  来源:www   更新:2018-5-5 14:44: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enish公开2018年12月期第1四半期决算情报,并借此公开官方前正在开发中的原创新作最新主视觉美术。


日本enish公开2018年12月期第1四半期决算情报,并借此公开官方前正在开发中的原创新作最新主视觉美术,并预告本作将会是一款活用官方开发经验精心打造的王道RPG游戏!


日本enish公开原创新作 精心打造王道RPG


enish为日本知名社群手游营运开发商,过去曾推出包括《12奥丁》、《榉之奇迹》等多款人气游戏。至于在这次官方所发表的这款手机新作游戏方面,目前已知将会是一款类型为「王道RPG」的原创企划,至于有关本作正式名称与相关内容情报,目前则都还有待官方后续发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