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老牌游戏店关门 整个日本游戏圈送上祝福

作者:佚名  来源:电玩巴士TGBUS   更新:2018-4-10 8:43: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位于日本东京葛西的一家游戏老店“Games MAYA”因为店长年事已高,宣布在4月8日停业,并在最后一谈在店里举办欢送会,没想到这却引来整个日本游戏圈的关注,各路的日本游戏大佬纷纷前来捧场,无法到场的大佬也用各自的方式献上了各自的祝福。



来到现场捧场有不少都是游戏业界的知名大佬,其中有《怪物猎人》系列制作人辻本良三、《如龙》系列制作人名越稔洋、SIEJA 副总裁织田博之、《街头霸王5》制作人小野义德、《索尼克》系列制作人中裕司等等,除此之外众多未到场大佬,比如小岛修复、神谷英树、石渡太辅等人也用各种方式为Games MAYA发来了致辞。



从左到右分别是有野课长(日本搞笑艺人)、秋谷店长、辻本良三、名越稔洋、日野晃博(LEVEL5 总裁)



SIEJA副总裁织田博之(最右)



店长收到小岛秀夫送的鲜花



白金工作室的神谷英树和桥本佑介录制了祝福视频


Games MAYA最早是一家经营玩具的店铺,后来转型为主机游戏专卖店,到现在这家店已经35年的历史了,作为一家个人经营店,这家店铺的规模非常大,店内的游戏种类也相当丰富,这里还会经常举办一些游戏发布会和体验活动,而这家店的店长也是一名非常有名的女性游戏评论家,可以说Games MAYA在整个游戏圈有着相当高的地位。可惜店长现在年事已高,店铺也没有人继承,Games MAYA只能关门停业。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