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动物朋友Festival》日本预约正式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搞趣网   更新:2018-3-28 16:58: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Goodroid宣布,将预定于2018年春天在iOS/Android手机平台上推出人气游戏动漫《动物朋友》系列最新作《动物朋友Festival》(Kemono Friends Festival/けものフレンズFESTIVAL),并展开本作预约注册。



在这款人气动漫游戏《动物朋友》系列最新作中,游戏类型将预定为「冒险RPG」,并再度以粉丝们所熟悉的「加帕利公园」(ジャパリパーク)为舞台,随着「动物祭典.加帕利祭」即将在此开幕,玩家们将与这些可爱熟悉的动物朋友们一场在此展开全新的冒险与挑战!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