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Switch日本首年销量超380万 超PS4在日总销量一半

作者:未知  来源:游侠网   更新:2018-3-10 10:30: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任天堂去年推出的全新一代主机Switch在全球掀起了购买热潮,在日本也同样受到追捧。据Media 公布的数据显示,任天堂Switch在日本首年销量超过了380万台,同期PS4的销量不到Switch的三分之一,并且该数据还超过了PS4在日本总销量的一半。


今天日本数据机构Media 公布了新的一期销量数据,数据截止到3月4日,我们正好能够看到任天堂Switch在日本的销量。


根据数据统计,任天堂Switch在上周于日本售出了45083台,日本本土一年的总销量超过了380万,具体数字为3802910。


Switch日本首年销量超380万 超PS4生涯总和一半


作为比较,PS4当年在日本本土第一年的销量为1143542台,不及Switch首年销量的三分之一,虽然这样的对比不一定有意义。在刚刚过去的一年中,PS4在日本的销量为2083974台。目前PS4在日本的总销量达到了650万台,具体数字为6511985台。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