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Switch 日本首年销量突破 380 万台,超 PS4 同期销量 260 万台

作者:佚名  来源:eastday.com   更新:2018-3-9 21:06:5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游戏葡萄消息,根据日本数据公司 Media Create 公布的 2018 年 2 月 26 日至 3 月 4 日日本市场游戏硬件销售数据显示,相比于 2 月 19 日至 2 月 25 日的周销量 39,696 台,Nintendo Switch 的上周销量为 45,083 台,数量上仍有所增加,目前位于日本游戏硬件销量榜首位,占当周日本硬件总销量的一半以上。


Switch 日本首年销量突破 380 万台,超 PS4 同期销量 260 万台


图片来源:4gamer


截至上周 Nintendo Switch 销售周期已满一周年,据统计其在日本市场的销量为 3,802,910 台。参考 PS4 的首年日本销量情况为 1,143,542 台,Nintendo Switch 为其三倍以上,已在硬件销售数量上获得较大领先优势。


不过考虑到目前《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超级马里奥:奥德赛》等优秀游戏对 Nintendo Switch 的销量产生了较大影响,是否能够推出更多类别的游戏,以覆盖玩家偏好将成为影响 Nintendo Switch 销量进一步增长的重要因素。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真三国无双8》日本市场销量不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