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iPhone X成为中国和日本市场最畅销智能手机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8-1-17 15:40:5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腾讯数码讯 (米可)当苹果发布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时候,外界普遍反映这两款智能手机的销量并不算好。这是因为很多人都在等待iPhone X的上市而不再选择没有什么特色的两款iPhone 8,并且大家都在等待售价1000美元的iPhone X是否真的值这个价钱。


但是目前来看,iPhone X在美国市场的销售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好,虽然算不上失败,但是也并没有取得预想中的成功。但是相反的是,在中国和日本市场,iPhone X的销售情况非常火爆,与美国市场截然不同。而这个报告的结论来自于Kantar Worldpanel的最新统计数据。


根据这份报告显示,iPhone X在中国和日本日市场的销量都非常好,虽然没有给出具体的数字,但是从市场反馈来看,足以用“火爆”来形容。同时该报告还指出,除了中国和日本市场之外,在英国市场iPhone X的表现也很出色。尽管如此,iPhone X在美国的销量占比依然也有14.4%的比例。


苹果预计将在今年2月公布去年的业绩和财报表现,到时候我们就能知道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三款产品的具体销售表现,让我们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