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幻想RPG《Ordinal Strata》日本双平台推出

作者:佚名  来源:搞趣网   更新:2018-1-10 20:22: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Fuji Games与Marvelous两家公司共同合作,推出这款戏幻想RPG手游《Ordinal Strata》(オーディナルストラータ)正式在日本App Store/Google Play上架。



《Ordinal Strata》为一款主打全线全语音+动画演出,以游戏内登场人物为主题的「角色剧」,游戏中除了邀请如「中村悠一、堀江由衣」等人气声优阵容参与配音演出之外,还收录包括Raid Battle 副本战、召唤、职业等丰富游戏系统玩法。



除此之外,本作还特地邀请日本重金属摇滚乐团「X Japan」的「Toshl」演唱制作主题歌,让玩家们能在独特音乐节奏下,与主角们一起展开一场奇幻的冒险之旅!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