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生存之战《Triple Monsters》日本预约展开

作者:佚名  来源:搞趣网   更新:2017-12-7 17:2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bushiroad宣布,预定于2018年春天在iOS/Android等手机平台上推出一款卡牌对战新作《Triple Monsters》(トリプルモンスターズ),并展开本作预约注册。



《Triple Monsters》为一款由之前曾经开发制作《Lord of Vermilion IV》、《StarHorse Pocket》等人气作的开发团队所全新打造,日本知名动画公司Egg Firm与创作集团Straight Edge协力企划,在世界观与剧情监修方面也将会邀请日本人气轻小说作家「佐岛勤」执笔,主角人设方面则将会由日本知名插画家.漫画家「ヤスダスズヒト(安田典生)」负责,在阵容上可说是非常令人期待!


在本作世界观方面,将会以一个能从异世界召唤怪物并使役他们,被称为「召唤士」的魔术师们存在的现代社会作为舞台。而召唤士们也因为理念不同而分成三大势力,包括以召唤士培育为主要目标的「怪物学园」(モンストラス.アカデミー)、将召唤术用作营利目的的「迷途公司」(メイズカンパニー),以及为了守护世界衡平而暗中活跃的「圣灵」(デーヴァ)——


然而,随着古老传承的六大恶龙「Great Six」(グレートシックス)即将再度复活,一场召唤士与恶龙的全新战役,也即将在此揭开新的序幕!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