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育碧美术师画作引猜测 莫非《刺客信条:日本》要来?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11-28 8:49: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最近,腾讯宣布获得《绝地求生》国服独家代理权的消息如一颗重磅炸弹,引爆整个游戏圈。《绝地求生》作为今年最火爆的游戏,吸引了大批玩家转战“吃鸡”。但说到“大逃杀”游戏的老前辈,玩家们自然会想起那款曾创造过流行、也在中国风靡过的生存类游戏《H1Z1》,它现在过得还好吗?现状是,H1Z1真真正正过的不怎么好。


游迅网www.yxdown.com


最近,为了拯救快被遗忘的游戏,《H1Z1》总监Joshua Kriegshauser决心成为偶像,在Twitch上直播《H1Z1》。Joshua甚至还弄出了忘关隐身外挂模式,“开着挂”把玩家虐了一番的荒诞桥段,节目效果十足。


游戏流失率高达85.6%:10个玩家走了8个


根据Steam商店官方统计,《绝地求生》今日同时在线人数峰值为267万,历史最高纪录是上周末的290万人。而《H1Z1》今天同时在线人数峰值只有2.7万人,上周末《H1Z1》则好看些,有4.1万人。


按照数据网站Steam Charts记录的信息显示,《H1Z1》同时在线人数的最高值还是在4个月前,今年7月份《H1Z1》曾经达到过同时在线15万人的高位,差不多是《绝地求生》的最高值的19分之一。


但在这之后,《H1Z1》迅速开始走下坡路,最高在线人数一降再降,直到今天降到2.7万人,最近两周活跃玩家数也约为95万人。根据SteamSpy统计的《H1Z1》660万总玩家数计算(曾经打开运行过H1Z1),粗略估算《H1Z1》已经流失了85.6%的玩家。而同样计算方式《绝地求生》流失率仅为23.4%。


游迅网www.yxdown.com


8月22日国内各大直播平台遵循主管部门要求,全面禁播《H1Z1》后,更给了《H1Z1》一记重创。《H1Z1》玩家曾经蜂拥进腾讯WeGame官方微博留言,请求腾讯“救救H1Z1”。


而随着代理《绝地求生》消息尘埃落定,腾讯态度已然很明显:拯救《绝地求生》,《H1Z1》救不救、怎么救无人能答。而在旮旯里的《H1Z1》,我们不禁心疼玩家一秒,但《H1Z1》走到今天这步,它自己就没问题么?在我们看来是有原因的。


从saonima走红,变成高处跌落的热门


游迅网www.yxdown.com


今年年初,一篇关于中外玩家对骂”saonima”、中国在H1Z1中组成红衣军团对抗全世界老外的文章红了。这篇文章在玩家甚至是游戏行业圈内形成热议,刺激玩家民族情绪的同时,也拉动了《H1Z1》这款游戏的销量和在线人数。使得《H1Z1》在半年多时间里,从2016年年底330万套销量,上升到7月份的630万套(目前为760万);最高同时在线人数,从4万上升到15万。


上一页  [1] [2]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