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共同讨伐恶灵《三国志幻魔传》日本预约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搞趣网   更新:2017-11-21 19:16:3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日本Excalibur公司宣布表示,将预定于2017年在日本iOS/Android等手机平台上推出官方首款手机动作RPG《三国志幻魔传》(三国志幻魔伝),并开放游戏预约注册。



本作为一款以主打原创三国剧情,搭配细致画面与顶级游戏引擎,让玩家们享受最真实爽快战斗动作乐趣的一款手机动作RPG。游戏中除了最多三人协力讨伐Boss 强敌得多人协力之外,还可以使用自己培育的角色来与其他玩家互相对战,加上最多八人的大乱斗等丰富玩法,将颠覆玩家们对三国的既有印象,体验不一样的三国乱斗乐趣!



.预约突破10,000人:红钻1,000个


.预约突破20,000人:红钻加码1,000个


.预约突破30,000人:红钻加码1,000个(合计共3,000红钻)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DoCoMo公司计划开发三屏折

    姗姗来迟,索尼日本更新 Xperi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