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小学生自制战国时代桌游,光荣:来我们公司上班

作者:游戏  来源:IT之家   更新:2017-10-18 13:22:3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相信不少玩家都在小时候梦想过长大后能制作出一款属于自己的游戏,当然到最后也只能是梦想而已,但近日一位日本的小朋友却自制了一款日本战国时代的桌游,超出年龄的高水准引得光荣官方都来转发点赞。



这位小学三年级的小朋友自己制作了一款桌游,以日本战国时期的本能寺之变后发生的“天正壬午之乱”为背景,玩家可以从徳川家康、上杉景勝、北条氏政中进行选择,游戏的最终目标就是平定甲斐・信浓・西上野三地,除了徳川・上杉・北条的军团以外,柴田胜家和泷川一益的势力也可以出战,根据骰子决定出场,规则很复杂。



虽然从照片来看,制作的桌游成品还是有些简陋,但整体看起来还是有模有样的,完成度惊人。


光荣《信长的野望》官推看到这样的作品也为之惊叹,表示,如果小孩子长大之后还想做历史游戏,一定要来我们公司,期待续作~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