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知名恋爱之作 《爱相随》将推全新手游作品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8-29 11:08: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相随》(Love plus)是日本著名游戏公司KONAMI早年开发的一款恋爱模拟游戏,游戏中,玩家会随着时间的变化而在不同的场景下和心爱的女子一起生活、交流。该作最早于2009年发行,此后又陆续发售了续作《爱相随+》、3DS版《新爱相随》等。在日本,这部作品已经超越老牌经典《心跳回忆》,成为国民级恋爱游戏。



而近日,KONAMI宣布将基于《爱相随》(Love Plus)系列推出一款名为《爱相随EVERY》的恋爱模拟游戏,目前官网已经上线,不过透露的游戏信息却十分稀少,但从会登陆iOS和Android平台来看,这款新作将会是《爱相随》的手游没跑了。其实早在2013年,KONAMI就已经推出过一款《爱相随》的手游,名为《爱相随:收藏》(LOVE PLUS Collection),这部作品除了沿袭系列原有风格以外,移动版还特意融入了社交机制,玩家可以收集每个女友的卡片插图,并可以同时拥有数个女友,不过这款游戏仅维持了一年便宣告停运。



而此次新作《爱相随EVERY》要推出的消息一出,网友们的反映也十分强烈,“又要骗我氪金。”“现实里的女朋友都要养不起了。”,“来来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老婆,正室。”目前我们掌握的信息也只有这么多,对该作感兴趣的玩家可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