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宝可梦Go日本玩家人均消费全球第一 逾3倍于美国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7-12 13:49:5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精灵宝可梦GO》已正式推出一年,一些关键性的研究数据也逐步公开。据Sensor Tower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精灵宝可梦GO》一周年,日本玩家在《精灵宝可梦Go》中人均花费26美元,位居全球第一,是处在第二位的美国玩家花费的三倍多。美国玩家过去一年在《精灵宝可梦Go》中人均花费了7.7美元。



日本玩家在《精灵宝可梦Go》中的花费总额达到了约3.18亿美元,不过全球总花费量最大的还是美国玩家,花费总额达到了约4.24亿美元。



日本手游玩家确实有着相对更高的花费能力,其中他们对《精灵宝可梦Go》的热情尤为突出。以去年全球市场的另一大现象级手游《皇室战争》(Clash Royale)为例,日本玩家在《皇室战争》上的人均花费为23美元,与美国玩家的22美元几乎持平,而日本的《宝可梦GO》玩家的人均花费则还要多上3美元。


Sensor Tower的数据显示,《精灵宝可梦Go》在全球的应用内总收入已近12亿美元,下载量将近3.29亿次。此前Niantic官方表示,全世界的精灵训练家们共计已捕捉到了1250亿只以上的宝可梦。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