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周刊少年JUMP:我的收藏》手游上架日本苹果商店

作者:佚名  来源:界面新闻   更新:2017-7-11 8:28: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日本万代南梦宫娱乐(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为日本知名连载漫画杂志《週刊少年JUMP》创刊50週年纪念製作的手机游戏《週刊少年JUMP 我的收藏!(日: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オレコレクション!)》正式上架移动平台。本作是以曾在《JUMP》中连载的知名漫画角色和名场面为主题的卡牌战斗游戏。《神剑闯江湖》《灵异教师神眉》《幽游白书》《封神演义》《男一匹ガキ大将》等作品的角色和名场面都会在游戏中的登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