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死神雷姆降临!洛杉矶日本角色VR节情报公开

作者:佚名  来源:83830   更新:2017-6-25 21:45: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大波动漫角色VR里复活在你面前,一起到集英社的日本角色VR节上看看吧!


日本最大少年漫画出版社《集英社》今天公开了将于7月1日~4日参加于美国洛杉矶举办的《Anime Expo 2017(AX 2017)》大展的《日本角色VR节~Japan Character VR~》的最新情报。



——洛杉矶动画大展《Anime Expo 2017(AX 2017)》日本角色开启《日本角色VR节~Japan Character VR~》专区!



——以集英社为代表的日本参展团作品公开:


《海贼王 方块》,对应(Oculus Rift Touch)


可以和海贼团众VR化团员们一起互动并欣赏“立体版”的原作漫画。



《JUMP 方块》,对应(Oculus Rift Touch)


《集英社》社超人气角色纷纷VR立体化!



《DEATH NOTE》(死亡笔记),对应(Gear VR)


玩家将和死神雷姆一起逃出升天的VR游戏。



《JUMP美术馆》,对应(Gear VR)


可以欣赏集英社的诸多精美插画的VR应用。



83830将继续关注《Anime Expo 2017(AX 2017)》大展的后续情报,敬请关注。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