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PlayStation日本为PS4作主题歌:曲调欢脱 MV超燃

作者:佚名  来源:游民星空   更新:2017-5-12 10:35: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歌曲是传递信息、咏物抒怀的绝好载体,近日PlayStation日本邀制作人banvox为PS4制作了一首主题歌《Play!Play!Play!》,一起来欣赏一下这首曲子。这首歌曲曲调欢乐活泼,相当润耳,想必也能为疲劳工作的各位听众带来一些精神气。



MV中选取了《勇者斗恶龙11》、《铁拳7》、《最终幻想14》“红莲解放”宣传片中的精彩片段,混剪制作相当精良,歌词中也是对这几款作品进行了介绍,配合上这首新的主题曲一起欣赏,也是一件赏心乐事。


Playstation日本为PS4所做主题歌:


官方还放出了一版附上歌词的配乐版,虽然对于外文不好的听众们来说也没有很大的帮助,不过艺术无国界,我们还是能够欣赏一下这首欢乐的主题曲的。


视频画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