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男性向游戏《天华百剑:斩》日本上架

作者:小黑  来源:九游   更新:2017-4-25 12:08:3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刀剑乱舞ONLINE》是由日本知名游戏开发商DMM GAMES与游戏制作及角色设计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一款乙女向现象级游戏,作为一款女性向游戏,其题材和游戏玩法依旧可以对许多男性玩家产生吸引力,不过KADOKAWA和DeNA曾在去年中旬宣布,将推出相同题材的男性向游戏《天华百剑:斩》,现在这款游戏在日本移动平台登录了,游戏采用的是下载免费,道具收费的营运模式。


男性向“刀剑乱舞” 《天华百剑:斩》日本上架


本作是一款RPG游戏,看起来就像是《刀剑乱舞》的男性版。游戏中,玩家要操作名为“巫剑(みつるぎ)”以刀剑为蓝本的角色,巧妙应用斩击跟奥义等技巧来击破称为“祸凭(まがつき)”的异形敌人。该作中所有的“巫剑”都搭载语音,玩家可以体验到收录剧情的“冒险部分”以及帮角色疗伤的“交流部分”,让玩家更加沉浸在与日本刀美少女们围绕的乐趣中。


男性向“刀剑乱舞” 《天华百剑:斩》日本上架


《天华百剑:斩》现已对参与事前登陆的玩家奖励了“大俱利伽罗(おおくりから)”与“辉樱石(きおうせき)”,玩家上线领取期也会至2018年3月31日才结束。


男性向“刀剑乱舞” 《天华百剑:斩》日本上架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