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DDR4内存继续疯涨:已是去年同期2倍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网站   更新:2017-3-30 13:02: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DDR4内存继续疯涨:已是去年同期2倍)


摘要: 由于存储芯片持续供不应求,内存和固态硬盘的价格一直处于爬坡当中。来自日本媒体的最新调查显示,最紧俏的DDR4-2400内存价格已经飙涨至去年同期的两倍。截至3月25日,日本秋叶原地区DDR4-2400 16GB*2套装内存的最低价格为25704日元(约合1600元人民币),而基本上多数店家的报价都在28000-29000日元之间,相当于去年夏天时的两倍。


而DDR4-2400 4GB*2套装内存的价格也在过去的一个月中创造了最高涨幅,平均价格升到了7234日元(约合450元人民币),比前一统计周期增加了950日元之多,涨幅达到了15%。


考虑到固态硬盘价格也在不断上涨的情况,如果你现在想要装机的话,那么将不得不面临更高的资金压力。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