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日本新神器:十张SD卡组成固态硬盘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3-24 11:56: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据中关村在线3月24日消息,近日日本厂商给有着多余废旧存储卡的用户一个“化零为整”的方案,推出了一种基板,能够使用十张MicroSD卡组建成一个SSD系统。



据介绍,这款基板具备标准SATA数据接口,每个槽位上支持最高32GB的MicroSD卡,如果用户使用1、2、4、5、8张的MicroSD来组件系统,则需要按照指定的槽位插卡,否则将出现识别错误的情况。



而且,更重要的一点是,每一个槽位中都必须使用容量相同的MicroSD卡。


目前这种基板已经在日本秋叶原上市,售价3999日元(约合250元人民币)。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数码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