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Xbox老大到访日本 称第三方厂商对天蝎座感兴趣

作者:网易  来源:爱玩网   更新:2017-3-7 12:15:2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Xbox老大到访日本 称第三方厂商对天蝎座感兴趣


几天之前,微软Xbox部门的老大菲利·斯宾塞前往日本,出席并会见了很多日本第三方游戏厂商与开发者,今天他在Twitter互动上和玩家们谈论了这个话题。他表示这是一次“不错的旅行”,他在这次日本之行中见到了很多游戏的开发前瞻版,而且说有很多开发者对Xbox One和即将到来的天蝎座主机感兴趣。


Xbox老大到访日本 称第三方厂商对天蝎座感兴趣


菲利:许多开发者对天蝎/XB感兴趣。我看到了很多的新游戏。虽不能公布第三方信息但是这是次不错的旅行。


那么这就非常有趣了,到底会有多少日系厂商会支持在今年节日季上市的Xbox天蝎座呢?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