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白金:不开发Xbox One版《尼尔:自动人形》因其主机日本份额太低

作者:佚名  来源:cnBeta.COM   更新:2017-2-20 14:51: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由白金工作室研发、SQUARE ENIX 制作发行的PS4/PC动作角色扮演游戏《尼尔:自动人形(Nier Automata)》即将于2月23日发售,游戏获得了Fami通39分(满分40)的超高评价,让白金和动作游戏的粉丝对这一作品非常期待,但游戏却缺席Xbox One平台,近日游戏制作人齐藤阳介在接受外媒时作了回答,由于在日本Xbox One主机的受众实在太少,“因此决定将游戏开发集中在PS4上,而非分成两个平台分散力量。”



这对欧美Xbox One用户来说虽然是个坏消息,但是由于游戏主要面向日本本土市场,这也是团队保证游戏质量的不得已而为之的开发策略,游戏移植到另一个平台需要消耗巨大的资源。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