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崩坏3》或将明年登录日本 日服预约开始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新:2016-12-22 15:34: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崩坏3》或将明年登录日本,日服预约开始


比对起国服当初的预约奖励,大致是没有差别的,只是需求预约的人数比例看来,国服预约人数需求更高。目前游戏陀螺并不能查看到预约的具体人数,不过可能要类比到日服《阴阳师》,两者可能是相似的。可能也有不少日服玩家都遭遇到了注册授权问题,不过还存在有不少国人玩家的预约支援留言。


此前的《崩坏学园2》也曾进军日本市场,从目前的日区App Store畅销榜情况来看,进入日本市场的本作相较于去年的排名有所下滑,但基本稳定在TOP300以内。而国服这边则是一直在TOP150上下徘徊。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