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无线+智能+安全 360家庭卫士摄像头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多种功能 360家庭卫士实际使用


介绍这么多,那么“小水滴”到底都可以实现哪些功能呢?通过官方的介绍来看家用智能摄像头的功能可以主要用于照看孩子、照看家中老人、照看宠物以及看家这几大种功能,在具体的功能实现方面,大家还可以依旧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使用。




通过APP以进行视频清晰度的选择,共有清晰、流畅两种画质可选,此外,还可以选择是否接听小水滴的声音,或者对小水滴的视频内进行录制,拍照等。与此同时,按住底部的通话按钮,即可将手机端的声音传递到小水滴端,轻松形成网络通话。


很多网友也许会关心是否会出现卡顿的现象,经过小编实测首先是否卡顿是要取决于你的网速,另外在网速条件满足的情况下,确实会偶尔出现卡顿的现象,希望官方尽快完善固件了。




此外,你还可以查看别人共享出来的小水滴的视频画面。更为重要的是,你在拥有360小水滴之后,还可以将360小水滴的视频内容共享给家人使用,最多授权5个账号共同使用1个小水滴。当然也可以同时看到其它用户分享到“围观”这一板块中的拍摄内容,也是一件有意思的事情。



小编总结: 做为一款全新的家庭安全智能设备“360家庭卫士”确实做到了创新+安全+智能的结合,可以方便需要人群实时了解到家中的弱势群体老人、儿童以及宠物,虽然“小水滴”不支持自动旋转,但其搭配了广角摄像头只需放在家中适合的位置便可对家长的情况一目了然,作为第一代产品虽然还有很多地方值得改进,但随着固件的不断晚上以及149元的售价,相信在未来“360家庭卫士”将会取得不错的销售成绩。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