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无线+智能+安全 360家庭卫士摄像头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简约大方 360家庭卫士外观介绍



360家庭卫士在整体的外形上非常像一颗水滴,整体看起来非常的小巧精致,与水杯的大小所差无几,这种大小便于使用者放在房间的任意位置。而造型也比较百搭,相信无论你的装修风格如何都会很适合不会很突兀。作为一款监控设备而言低调的外形和与环境的融入感还是非常的重要的。



360家庭卫士主体是一个比较大的摄像头,摄像头的上方拥有一颗指示灯,可以查看设备的运行状态;下方的小孔为麦克风,用于与手机端之间通话使用。


注:指示灯对应状态


绿灯常亮:摄像头启动


绿灯闪烁:配置状态或摄像头离线


蓝灯常亮:摄像头在线


蓝灯闪烁:视频查看中。



在摄像头背部有一个外置扬声器,一个SET按钮用来配合链接使用,底部位置设有Micro USB接口用于供电,而侧面还有一个sd卡槽用于本地视频录制存储(暂未开放)。



底座设计稳固,边缘圆润顺滑,简洁的白色基调,配上灰色的360 LOGO,底座中心转轴设计十分灵活,可以全方位无障碍旋转,安全监控无死角。



当然他不仅仅只是一个底座,材质方面为磁力底座,可以吸附含铁物体的表面。



在360小水滴的包装盒中,除了配备了5V/1A的电源适配器,还有一根长达2米的数据线,在将小水滴放置在屋顶墙角上,也可以保证有着足够长的数据线。此外,小水滴的包装盒内还拥有3M胶贴和2个螺丝钉和膨胀螺栓胀紧圈,可以将其固定在墙上等其他固定位置上使用。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