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正文

海信手机亮相联通展会 携手共赢通信发展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1-5 10:3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1月3日,以"共创 共赢 共精彩"为主题的中国联通合作伙伴大会,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作为青岛本土知名企业,海信携安全硬件加密手机金盾、无惧挑战金刚系列手机、高端旗舰机A1、DLP超短焦4K激光影院电视等精品机型亮相,与联通一起积极探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通信产业的创新发展。



在展会现场,透过展区络绎不绝的参观者,海信的吸引力可见一斑。尤其是内置信大捷安安全芯片的金盾手机,通过底层硬件加密,打造出移动办公安全典范。安全芯片、安通+软件加上指纹识别2.0,构成了海信金盾严密的三重防护,展示出硬件级安全防护手机的强大优势,成功吸引了众多参观者的兴趣。



从1999年就开始进驻通信产业,到2000年推出首款CDMA彩屏手机,再到今天推出安全硬件加密机金盾、无惧挑战三防机金刚、时尚双摄高端机A1等系列产品,海信手机凭借在科技、质量等方面的领先优势,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和信赖,发展17年来持续引领行业潮流。尤其是在今年,借助海信集团的力量,海信手机积极开展体育营销,无论是在欧洲杯赛场上,还是在征战里约的奥运会中,开展了#世界看我表现#等一系列的漂亮营销大战,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海信手机,主推了自身的高端转型发展。


当前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通信行业发生了很大的变化,竞争更加激烈、各厂家生存压力倍增。作为青岛经济发展的领航者、老牌手机生产厂商,海信手机将勇担责任,与联通、同行业者、合作伙伴等一起,共同探讨通信行业未来发展模式,推动合作共赢发展。



此外,展会现场,海信全球首款DLP超短焦4K激光影院电视,让参观者切实享受到不受环境光限制的24小时生态影院体验,饱受好评。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