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极致比拼 谷歌nexus 9与ipad air 2对比评测

作者:来源  来源:巴士数码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OS和Android已经分为两个阵营,这两个阵营之间的竞争也是非常的激烈,前不久苹果推出了最新的平板iPad Air 2而随后谷歌就推出了自家的Nexus 9,可以说是针锋现对,这么这两款分别代表iOS和Android的超强平板对比如何呢?



进过几年的成长,iPad系列的产品也是越来越好iPad Air 2的内存分别16GB、32GB、64GB、128G多种选择,价格方面还是与分别的内存大小所对应的,有3588元,4288元,4988元,5688元四种价位。


配置方面苹果iPad Air 2采用了9.7寸Retina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2048x1536,PPI为326,这样的分辨率已经能满足用户对视觉体验的追求了,不过这次在处理器方面iPad Air2配置了比iPhone6更为先进的A8X处理器,此外摄像头也从500万像素升级至800万,并支持连拍快照模式以及慢动作视频拍摄。并且最让人欣喜的是iPad Air2的Home支持指纹识别。



这次谷歌推出的谷歌平板Nexus 9采用8.9寸2048×1536 IPS屏幕、NVIDIA Tegra K1 2.3GHz 64位双核心处理器、2GB LPDDR3内存、16/32GB存储、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6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6700毫安电池 (25.46Whr)、802.11ac+蓝牙4.1、NFC、4G LTE(可选)、Android 5.0 Lollipop操作系统。



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款最强平板的对比。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