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我小我精彩 索尼Xperia Z3 Compact上手体验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Z3 Compact的传感器为2070万像素,最高支持ISO 12800,超高ISO使得Z3 Compact在低光照条件下有非常大的优势。以下是手机的相机设置界面:





Z3 Compact拥有实体快门键,但可惜这个快门键尺寸实在太小,可能会让不少人按起来很不舒服,快门键可以在手机休眠情况下快速唤醒手机并打开相机界面或是直接拍下一张照片或是开始录像。而实体快门键另一个好处就是可以让Z3 Compact能够在机身完全被水浸泡的时候启动相机进行拍照,毕竟电容式的触摸屏在水下是完全失灵的。


想要Z3 Compact拍出2070万像素的照片,用户就必须要开启听起来很酷炫但是用起来没那么酷炫的手动模式,在这模式下用户可以调整曝光补偿、白平衡、对焦模式、ISO等等东西,当然前提是打开菜单。


其他拍照模式还有AR实景模式、创意滤镜模式、时间平移模式,与之前的Xperia手机差不多,Z3系列这次加入了多相机模式,能够将好几台手机摄像头拍到的画面合成成一张照片,前提是这几台手机都得是索尼,并且连接到同一个WI-FI热点。


高级自动模式拍照的样张:






高级自动模式下,画面有着很不错的动态范围,但是噪点偏多——尤其是和手动模式对比的时候,对比度也不是非常好,而发色有过饱和倾向。


2070手动模式拍照样张:






在2070万像素手动模式下,画面的细节保留的更好,噪点也比高级自动模式更少,对比度也更理想,发色也比高级自动模式理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