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我小我精彩 索尼Xperia Z3 Compact上手体验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Z3 Compact的布局跟Z3差不多,正面220万像素的摄像头在屏幕上方,听筒旁边有一颗LED提示灯和一些感应器。



手机的两边是各种卡槽和按键,左侧有磁吸充电线或者充电底座的接口,还有被防水盖子盖着的SD卡、NanoSIM卡槽以及MicroUSB数据线接口。




机身的右侧有着索尼标志性的圆形电源按键,电源键旁边有一个小小的音量按键,精致的相机快门键被放在了最边上。




机身背部则仅有一颗2070万像素的摄像头和LED补光灯,后面板不可拆卸。



圆润的机身边角让用户可以舒适地持握,更易于单手操作。尽管Z3 Compact的8.6mm机身厚度要大于Xperia Z3的7.35mm,但是在总体积和总重量上面,却大幅度小于Z3,这就是小屏幕手机的优势。




除此之外,索尼在本次的Z3系列上还会加入PS4联动功能,该功能能够让Z3系列的设备作为用户的PS4的显示屏(再也不用和妈妈抢电视啦)从而直接在手机上玩PS4游戏,不过在国内可能无法使用该功能。



有些人可能会对720P屏幕表示失望,因为它硬件上确实可以很好地支持1080P,不过索尼运用了色域更高、可视角度更好的IPS屏幕,其实也没有什么 遗憾了。相反,我还是对这块拥有319ppi的屏幕表示乐意接受,看上去它与1080P屏幕几乎没有区别。另外,我们讲究配置均衡,假如它以下犯上,采用 1080P屏幕,那Xperia Z3除了大屏还有什么意义可言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