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我小我精彩 索尼Xperia Z3 Compact上手体验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索尼Xperia Z3 Compact配备了4.6英寸的IPS液晶屏幕。相比Z1 Compact,屏幕尺寸仍然增大了0.3英寸,但依然还是那么小巧紧凑。更重要的是,屏幕质量的改善不得不说是索尼智能手机最大的进步,如果不算防水性能的话。



Z3 Compact屏幕参数




这些改进包括索尼TRILUMINOS移动显示技术,以及实时颜色LCD处理技术。实时颜色LCD拥有很高的刷新率,并且发出的红绿蓝三原色更加明亮准确,排列方式上则明显是呈标准RGB序列。


相比Xperia Z1 Compact的2300mAh电池,Z3 Compact增加到了2600mAh。与此同时它还配备了最新的Android 4.4.4 KitKat系统更新,增大电池的同时还降低能耗,这意味着它会得到更好的续航表现。


Z3 Compact电池续航


首先确信,这额外的300mAh电池,将会令Z3 Compact在续航能力上超越Z1 Compact。实际上,他们相差确实很明显,Z1 Compact只有65小时的续航评级,而Z3 Compact则超过了100小时,这结果令人吃惊。这意味着如果你每天只有一个小时的上网、打电话和视频使用幅度的话,Z3 Compact续航能力轻松超过四天。


另外,它还有一个强劲的STAMINA省电模式,通过关闭GPS、切换WiFi、关闭蓝牙、降低屏幕亮度等方法,来延长电池续航,甚至还能够进入极限省电模式,关闭一切数据上网功能只保留电话短信功能,推荐低电量时开启。


上一页[1][2][3][4][5][6][7][8] ... 下一页 >>


你有遇到过玩游戏时切换出来查看攻略,不幸导致游戏崩溃的情况吗?下载攻略秘册 ,边玩游戏边用手机看攻略,轻松愉快,大家都在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