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我小我精彩 索尼Xperia Z3 Compact上手体验

作者:来源  来源:安卓中文网发布时间   更新:2016-12-8 14:5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事实上,Xperia Z3 Compact的上一代是Z1 Compact,直接跳过了Z2 Compact这个型号,不过由于Z1 Compact和Z3 Compact相隔也仅仅只有8个月周期,似乎索尼也知道没有单独发行Z2 Compact的必要了,而且Xperia Z2与Xperia Z3相差也不是很大。



与Xperia Z3相同,Xperia Z3 Compact也在机身颜色上有了更多的选择。除了传统的黑白两色之外,Xperia Z3 Compact还新增了玫瑰红与珊瑚绿两种颜色,与Xperia Z3交辉相映。



此次Xperia Z3 Compact虽然没有采用与Xperia Z3一样的金属框架设计,不过依然有双玻璃镜面,屏幕尺寸为4.6英寸,1280x720像素的分辨率,而且比Z1 Compact更轻更薄,2600mAh电池。其他配置与Xperia Z3的配置一样,都是顶级。比如2070万像素摄像头,IP68级别防水防尘等,一个都不少。


与Xperia Z3相同,Xperia Z3 Compact配备了双扬声器,并且是独立出来的,美观程度就见仁见智了。比较有意思的是,可能是机身结构的原因,Xperia Z3 Compact的最大音量似乎与Xperia Z3还大,并且不会有机身共振的现象出现。




与Xperia Z3相同,Xperia Z3 Compact在边框上依然有很多可以谈的。Xperia Z3 Compact的边框使用的是PC材质塑料,并且经过了四道制作工序。其实这四道工序就是制成无缝边框,内部金属涂料,外部进行雾面处理。这样的工序过后,其边框就很有视觉效果,并且圆润的边框设计也使得手感颇佳。并且这样的设计使得Xperia Z3 Compact并没有Xperia Z3上出现的边角缝隙与边框缝隙问题。



握持手感方面,作为小屏旗舰,单手操作自然不在话下。Xperia Z3 Compact的三围尺寸为124*64.9*8.5mm,相比上一代除了在变薄之外保持一致,并且屏幕尺寸从4.3英寸升级到了4.6英寸,单手握持可操作的面积就更大。此外上文中讲到的边框设计,也使得握持更为圆润舒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