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399元再创价格新低!lephone F1现场图赏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6-12-4 22:07:4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下午,百立丰在北京推出全新lephone乐丰品牌标示,并发布了包括F1、T6以及T6+、T8等在内的新品机型。其中lephone乐丰F1售价399元。lephone乐丰F1拥有一块5.0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



屏幕上方拥有一枚前置摄像头、一个传感器、一个听筒以及一个“4G”的logo。



屏幕下方带有三枚常规的Android按键,从左至右分别为菜单键、HOME键以及返回键。



lephone乐丰F1采用了金属机身后壳设计,此设计从整体看上去十分的简洁且高端。



背部上方拥有一枚摄像头以及一个LED补光灯,同时在其正下方拥有一个“lephone”的logo。



由于手机采用了4G网络设计,所以在其机身背部下方带有相关的logo。



机身顶部带有一个3.5mm的耳机插口。



机身底部带有一个USB插口以及一个话筒。



机身右侧带有一个音量调节键以及一个电源键。



机身左侧未设置任何按键以及插口。



系统方面,lephone F1搭载了基于Android的Yun OS操作系统。



配置方面,lephone F1搭载1.5GHz四核32位处理器,1GB RAM与8GB ROM内存组合。



下拉菜单,lephone F1拥有通知中心以及快捷开关,其中快捷开关是一些常用的图标,方便我们对其进行打开/关闭。



拍照方面,lephone F1配备了800万像素主镜头与200万像素前镜头组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