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拿了30%市占率 PSVR却在日本蹲监狱

作者:佚名  来源:互联网   更新:2016-12-3 10:07: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拿了30%市占率 PSVR却在日本蹲监狱


拿了30%市占率,PSVR却在日本蹲监狱。人们常说 VR 是一种体验。这句话背后的含义就是:要想知道戴上 VR 头显是什么感觉,你必须亲自体验。没错,因此生产商和销售商都尽量想办法在建线下体验馆,商场里、卡车上......至少美国和中国有不少,但你知道卖得最好的索尼 PSVR 在日本本土是怎么样的待遇吗?


有人在 Twitter 上发了这样一张图:


拿了30%市占率 PSVR却在日本蹲监狱


看上去这个颇受欢迎的小可怜被锁起来了,就像是在暗示这玩意儿太危险了,不要靠近。


发图的人是游戏产业分析师 Serkan Toto 博士,我们好奇这是否只是个别现象,但他告诉我们“不,在东京的每一个主要零售点都是如此。”


所以连机器都只能远观,那想亲身尝试更是妄想了。


我们猜想或许索尼因为产能限制不太想对 PSVR 做铺天盖地的宣传。PSVR 在美国卖得很好,也许他们的策略是等美国近期的节日购物潮过去之后把重点转移到其本土市场,毕竟美国售出的 PS4 远比世界上其他任何一个国家都多,而日本的市场正在发生变化,人们逐渐把更多的钱花在移动设备而不是游戏主机上了。


文章转自87870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