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任天堂3DS游戏日本累积销量破1亿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16-12-1 20:2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公司


红——任天堂


不知道是不是之前沉寂得太久,最近任天堂可以说是新闻不断,而且大多数新闻都是好事。就在本周,任天堂再次迎来了一则好消息。


据任天堂宣布,自2011年3DS发售以来,截至目前已经在日本卖出超过1亿份3DS游戏。这个成绩到底有多么恐怖呢?看个数据你就知道了,至今在日本以往的掌机中能达到这个成绩的只有NDS,而家用机则只有PS2曾突破这个纪录。同时在全球范围内,3DS的总销量超过6000万台,游戏的总销量则超过2亿5000万份。


红黑榜:肝帝大神出没请注意 FF15国行版终于来了


黑——Sproing Interactive


众所周知,现在手游行业竞争是越来越大,每天都能听到有公司倒闭的消息。就在本周,遥远的欧洲也传来一则坏消息,作为奥地利最大手游公司的Sproing Interactive因为陷入了债务危机,不得不关闭旗下的两家工作室。同时,该公司还将继续大幅度裁员,数量可能会达到公司目前员工的2/3。


据了解,这家公司目前的债务约为280万欧元,其中有150万欧元的债务是欠银行以及其他债权人的。由于债务问题,该公司不得不进行重组,并且制定一个两年的还款计划。CEO Harald Riegler在声明中表示,大多数受到影响的员工已经在寻找新的岗位或者组建自己的工作室。


虽说这家公司推出的手游《阿斯特克斯和他的朋友们》表现不错,但收入还是无法偿还债务,看来这年头做手游的公司是越来越难活了。


红黑榜:肝帝大神出没请注意 FF15国行版终于来了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