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其他 >> 正文

三星Note7有几个颜色?什么配置?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发布时间   更新:2016-11-29 13:09:1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三星在中国发布了国行版Galaxy Note7,并收到广大消费者喜欢。那么Galaxy Note7有几种颜色?手机配置如何呢?



颜色方面,三星Galaxy Note7拥有三款经过精心打造的颜色供中国消费者选择,分别为珊瑚蓝,铂光金,星钻黑。





配置方面,三星Note7拥有高通骁龙820处理器与三星Exynos 8890双版本,采用4GB LPDDR4+64GB UFS2.0存储空间,支持LTE Cat.12,支持与或卡槽双卡双待设计(最大扩展256GB TF卡扩展、国际版为单卡设计),内置3500mAh大容量电池依然不可以自行更换,支持相容WPC与PMA技术的无线充电与快充功能。


摄像头方面,三星note7前置500万像素,后置搭载了具备Dual Pixel对焦系统1200万像素、F1.7光圈的主摄像头。三星Note7支持进化版虹膜识别,手机用户只需眨眼便可完成解锁,并支持三星“加密文件夹”解锁。


三星Note7支持IP68级别防水,可以在半米深的水中防水30分钟。即便是你把手写笔拿出依然支持防水,与Wacom合作的S-Pen支持4096级别压感,笔尖0.6mm,


其他方面,支持IP68级别防水,支持NFC,802.11 ac与蓝牙4.2,USB Type-C接口,支持USB 3.0传输标准。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