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情怀不便宜 全键盘黑莓KEYone日本发售

作者:未知  来源:IT168   更新:2017-6-29 6:37:1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IT168 资讯】在今年的MWC上,黑莓发布了全键盘手机KEYone,作为黑莓转型软件业务前研发的产品,某些程度讲是流淌着老黑莓血液的最后一款产品。如今这款产品已经进入日本市场,售价为69800日元,约合人民币4240元,将会于6月29日正式开卖。


黑莓KEYone日本发售 4000多元买不买?


KEYone的设计依旧是黑莓的商务硬朗风格,全键盘设计是最大的亮点,由于支持触摸手势识别技术,键盘可以充当导航方向键使用,触摸滑动可实现翻页;同时每一颗字母键都可以设置为自定义的APP快捷启动键,并且空格键集成了指纹识别。


配置方面,KEYone采用了一款分辨率为1620*1080的4.5英寸触控屏,比例为3:2,搭载骁龙625处理器,3G RAM+32G ROM,支持最大2TB储存卡拓展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采用索尼IMX378传感器,大像素高感光。采用支持USB 3.1标准的USB Type-C接口,内置3505mAh电池,支持QC3.0快充。


黑莓KEYone日本发售 4000多元买不买?


去年12月TCL通讯获得黑莓(BlackBerry)长期授权,用于制造和销售黑莓品牌移动设备,KEYone作为TCL接手后发布的首款产品,进入中国市场也是水到渠成。最新消息显示,黑莓KEYone已经通过了3C认证,极有可能在近期进入中国市场,不过参考日本的售价,国行注定也是不便宜,有黑莓粉丝打算充值一波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