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山下拓朗:微软对日本游戏的态度并不是很支持

作者:佚名  来源:游迅网   更新:2017-10-20 14:45: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微软在日本市场的表现一直都是很尴尬,除了表现在游戏软件的售卖上,还表现在主机身上。据悉,Xbox One在日本的销量只有8万台,有些商家甚至将其当做蓝光播放器在降价出售。



人们总觉得是日本市场在主观上不支持微软的主机与游戏。然而最近NIS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山下拓郎就面对这一问题发言“诚实的讲,微软对日本游戏的态度并不是很支持 ”。



山下拓郎称微软对那些有小众游戏或者销量较小的游戏并不是很支持,在日本这个小众游戏遍地开花的市场上是并不适用的,所以微软的态度并不是真正的在支持日本游戏或开发商。然而山下表示,日本游戏和Xbox之间就是“鸡和鸡蛋”的关系,到底是先有平台再有游戏还是先有游戏再有平台。这需要时间的证明。


同时日本Falcom的社长近藤季洋也发言称,自己正在关注Xbox平台,但是他确认Xbox在日本的受欢迎程度还不足以成为一个主流平台。


阅读原文


版权声明:本文内容及采编均来自互联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