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日本MC一周销量前十排行 中土世界遇到中土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7-10-20 15:22: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MC一周销量前十排行 中土世界遇到中土


日前MC公布了上周日本游戏软硬件一周销量情况,和近来全球市场大作热销不同,日本市场近期销量持续走低,本周仅有一部海外大作《中土世界战争之影》在日本登陆,这款游戏虽然获得了销量榜第一,但销量表现不算太好,下面来看看上周软硬件排行情况吧:


日本MC一周销量前十排行 中土世界遇到中土


本周排行第二,三,四,五的喷射乌贼娘2,两款马里奥,口袋铁拳的销量和排名相较上周都没有太大变化。


排行第一的中土世界销量仅为2万份,作为一款首发新作游戏来说表现糟糕,看来即便有着“中土宝可梦”的外号和收集兽人的玩法,但审美上不够“中土”的游戏还是难以俘获“中土玩家”的心。


排行第六的《失落的斯菲尔》是东京RPG工厂这个SE旗下的新晋工作室出品的又一日式RPG游戏,作为纯粹的复古式RPG游戏,本作的宣发效果以及销量情况相较此前作品《祭品与雪之刹那/我是刹那》差了不少,不过有趣的是本作在PS4上的销量比较Switch版销量要多出2000份,显然即便是习惯了逼真画面的玩家对于传统的日式RPG游戏市场也还是存在一定需求。此前《我是刹那》登陆了Steam平台,相信这款游戏在不久后应该也会登陆PC。


排行第十的游戏V勇者别嚣张R是一款PSVR游戏。这款游戏起初公布时VR概念尚热,然而发售之时VR游戏热度消退,期间仅仅过去不到一年,市场的变化对游戏显然造成了不小的影响。


日本MC一周销量前十排行 中土世界遇到中土


上周硬件销量方面则基本没有太大变化,一度上涨到3位数销量的Xboxone本周销量也是降低回此前水平。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海外分析师:日本手游成本超900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