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苹果彻底看呆:6S表现不给力 iPhone销量首次下降

作者:佚名  来源:家电视界网   更新:2016-10-25 11:47:3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今天,苹果发布了最新财报,和之前预料的一样,苹果的业绩出现了下滑。财报显示,苹果第二财季营收为505.57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3%,净利润为105.1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2%。


苹果彻底看呆:6S表现不给力 iPhone销量首次下降


需要注意的是,这是苹果营收自2003年以来首次出现下滑,这是13年来的最差业绩。同时,这是iPhone推出以来,iPhone销量的首次下降。2007年1月9日,第一代iPhone在美国发布,在当年6月29日开卖。从此iPhone的销量一直处于增长状态,iPhone也让苹果成为了世界上最牛的公司。


然而到了2015年,iPhone6S的出现,并未能延续iPhone销量的继续增长。


苹果彻底看呆:6S表现不给力 iPhone销量首次下降


具体的产品销量上,苹果第二财季共售出5119万部iPhone,比去年同期的6117万部下滑32%,共售出1025万部iPad,比去年同期的1262万台下滑36%,共售出403万台Mac,比去年同期的456万台下滑24%。


各个地区的表现是这样的,大中华区营收为124.8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6%,美洲部门营收为190.96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10%,欧洲部门营收为115.35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5%,日本部门营收为42.81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4%,亚太其他地区营收为31.59亿美元,比去年同期下滑25%。


可以看出,美洲和大中华区还是苹果的主要市场,日本部门的营收增长。


同时,苹果继续对第三财季做出了预期,预计营收为410亿美元到430亿美元,毛利率为37.5%到38%,运营支出为60亿美元到61亿美元,其他收入(支出)为3亿美元,税率为25.5%。


对于第三财季,分析师预测,同样是未能达到预期。


苹果在今年3月22日发布了新机iPhoneSE,但是iPhoneSE并未能挽救iPhone的销量。有消息称,iPhone7会提前在7月份到来,这才是苹果的大招。


苹果彻底看呆:6S表现不给力 iPhone销量首次下降


大家期待iPhone7么?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