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PSVR日本销量三天超5万台 那亚洲最佳的中国呢?

作者:佚名  来源:4399xinVR   更新:2016-10-24 11:33: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从本月PSVR 国行在短时间内销售一空的情况看,索尼这款VR设备在全球范围内应该有一个不错的销量。虽然官方并没透露具体数据,但从近期日本某家电游网站披露的信息,我们似乎也能看出一些端倪。


PSVR日本销量


根据日本电子游戏网站4Game公布的消息显示,上周,PSVR在日本国内的销量为51644台。值得注意的是,该数据计算的是10.10~10.16日的销量,而PSVR的发售时间是在10月13日,也就是说,达到51644台的销量实际上仅仅只用了3天时间。毫无疑问,PSVR的销量成绩是相当不俗的,要知道已上架数月的HTC VIVE现在的销量也仅有十几万台。


PSVR


那么国内的销量又如何呢?SuperData曾预计PSVR今年销量有望卖出260万台。而根据此前PSVR中国发布会上SCE索尼电脑娱乐日本亚洲 执行副总裁织田博之所说,PSVR在中国的销售成绩为亚洲地区最佳 。所以相比日本,中国的销量只多不少。


根据惯例,索尼PSVR销量有可能下周或11月初公布。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