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Mac新品终于要来了!苹果发出邀请函

作者:全新  来源:科客网   更新:2016-10-23 9:3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小编点评:笔记本的性能、轻薄和逼格一个都不能少。


Mac新品终于要来了!苹果发出邀请函


经过一轮又一轮的传闻轰炸后,苹果终于对外发出了媒体邀请函。根据邀请函透露的信息,苹果将于10月27日在其库伯提诺总部召开新品发布会,据悉,全新MacBook Pro将会亮相。


众所周知,苹果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为Mac系列电脑做出重大的改变了,这次邀请函给出了“hello again”的信息点同样值得玩味。如果有了解过苹果之前的发布会,就会知道“hello”的重要性。乔布斯曾在1984年发布首款Macintosh电脑时就在屏幕上打出了“hello”字样。那么这次“hello again”可能意味着苹果的Mac系列产品有着重大的更新。


Mac新品终于要来了!苹果发出邀请函


根据之前的报道,苹果的新款MacBook Pro会搭载OLED触控条,取代目前的功能键。另外,Touch ID指纹识别装置也将会出现在笔记本上。除外,MacBook Pro可能会用USB Type-C接口来取代USB接口。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