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手机 >> 资讯 >> 正文

乐视美国发布会:推出Le Pro3和Le S3手机 国内已上市

作者:佚名  来源:前瞻网   更新:2016-10-23 9:38:4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国内厂商能把发布会开往美国的也没几个了吧!今天凌晨乐视美国发布会就在旧金山召开,一如既往有一个生态化的主题为“破界化反 共享生态世界”,在美国市场推出了乐Pro3与乐S3两款新机。


有趣的是,这场发布会乐视也显得很高调,号称是美国特斯拉也办不到。而贾跃亭更是表示本想开车上台秀一把,没想到乐视超级汽车没能及时赶到。


01010


下面来看下这两款新机的信息:


乐Pro3


配置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821处理器、配备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6G RAM)+64G ROM(内存储组合、前800万+后1600像素摄像头组合、内置4070mAh电池、支持24W QC3.0双路快充,充电5分钟,通话3小时。


网络方面,乐Pro3支持4G+移动网络,双频双天线MIMO技术WIFI。


价格方面,乐Pro3在美国售价399美元。


乐S3


配置方面搭载骁龙652、3GB RAM+32GB ROM组合、同样前800万+后1600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指纹识别、CDLA音频技术、采用Type-C接口、电视容量为3000mAH电池、支持快充3.0技术。


价格方面,乐S3在美国售价249美元


注:两款手机均在11月2日上午在美国以抢购的方式首发销售。(而乐pro3已经在国内上市)


从乐视进军美国的脚步到这场声势浩大的发布会,也是代表着国内厂商逐渐强大走向世界,想必未来会有更多的品牌走出国门,迈向全球市场。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