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资讯 >> 正文

苹果承认了:会把iMessage联系人信息上交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10-11 14:52: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苹果承诺会保证用户的 iMessage 对话信息安全,不会向其他任何人透露对话信息。但是根据外站 The Intercept 近日爆料,苹果会储存一些 iMessage 元数据,然后再把这些数据递交给执法部门,苹果今天确认了此事。威锋网消息,苹果发言人表示,他们只有在执法部门拿出具有法律效应的搜查令才会把信息上交。



不过,这里所说的信息并不包括用户与他人之间的对话,甚至也不包含发生对话的时间。因为时间信息可能会被用来查询用户在与谁在对话,又或者是追踪 IP 地址并找到用户具体地理位置。在回应 The Intercept 的过程中,苹果发言人称他们会将 iMessage 的联系人信息保存 30 天的时间,一旦超过这个时间,就算是苹果本身也找不回数据。


也就是说,执法机构只能在用户与他人对话的 30 天之内出示搜查令(又或者是类似的执法文件),才能获得由苹果提供的 iMessage 联系人信息。据了解,记录用户联系人信息并可能将信息上交的并不仅仅是 iMessage ,还有其它的应用软件,但苹果并没有透露这些软件的名称,该公司也没有透露用户信息会储存在什么地方。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