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精灵宝可梦》的奇迹 日本自杀圣地无人自杀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动漫   更新:2016-9-13 9:46:0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自杀圣地除了富士树海之外,东寻坊也是著名的地方。万万没想到,自从《精灵宝可梦GO》大热后,东寻坊的自杀率竟然降到了0,原因是玩家们日夜在这里抓小精灵,没人来自杀了!看来当地政府得感谢任天堂和皮卡丘了。



看见皮卡丘,没人想自杀了。



玩家们不分昼夜集中在自杀圣地,自杀者都没心情自杀了。



据说当地防止自杀的巡逻者介绍,到处都是抓小精灵的人在“巡逻”。



日本网友们纷纷发表意见:“这是好事。”“大家接下来就去富士树海吧。”“应该把玩家都引到犯罪多发地带。”“富士树海也有稀有的小精灵吗?”“当这股风潮过去后,自杀者又会增多吧,所以没有多大意义啊。”“效果不错,再接再厉!”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