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数码 >> 游戏机 >> 资讯 >> 正文

英雄联盟在日本的大学到底有多火爆?

作者:佚名  来源:网络   更新:2016-7-26 13:19:5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东海大学的LOL社团成功举办了一次社团活动。从今年的三月末开始,拳头在日本发起了支持学生LOL社团活动的企划,帮助他们组织运营活动,提供硬件设施支持等等。


至今,已有超过90个社团参与进了这项支援计划,将来说不定还会有高校联赛举办。而此次的东海大学的社团活动,将成为这个项目报告的第一个社团。横内君是东海大学的一年级学生。他今年四月份进入大学以后,很快就创立了电竞社,并且一直在为学校里开展活动而努力。刚开始的时候,社团只有5,6个人。然而短短的两个月内,就迅速集结了40人。其中,也不乏从中国,印尼等地来的留学生。社员的水平从钻石到青铜,也包括不满30级的召唤师,甚至还有刚刚接触LOL的初心者。


活动当天,40人中有30人来到了现场。平时大家很多都只在线上一起打游戏,许多人在线下是第一次见面,刚开始有些拘谨。不过随着比赛的开始,所有的顾虑都烟消云散了。巨大的屏幕上展示着比赛画面,会场内整齐地排列着10台电脑,选手们面对面坐着,在巨大的BGM声中,工作人员们也在解说着。这样的情景,不仅让人错以为是到了LJL的比赛现场,而非一个小小的社团活动。虽然参赛选手的水平参差不齐,但比赛一开始,就高潮迭起。现场选手的交流,鼓励,这是在线上比赛中所体会不到的快乐。



而在比赛当中,还不乏大树五杀的情景,虽然他就是个白银,但是在赛后依旧像英雄一样接受了采访。同时,也不乏刚打了两个月的选手拿艾希狂追人马最后被反杀的搞笑场面,一时之间气氛火热。本次活动可谓是取得了圆满的成功。而东海大学,也期待着今后有机会能与其他大学来一次对决。(节选翻译自LOL日本官网)



 

数码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数码:

  • 下一篇数码: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手机脏了洗洗就好了 日本京瓷推

    这款日本智能手机可以用肥皂和

    苹果日本AI研发中心将于3月正式

    索尼正式进军手游市场 明年发布

    日本众筹VR美少女“陪睡”计划

    日本众筹VR美女陪睡游戏 200万

    广告

    广告